這是第幾個部落格了?

每次開了一個部落格,我都忍不住問自己這個問題。
一直以來,我以為我不會再開任何新的部落格了,只因為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傢伙。

然而,我有了一個『家』,在那裡我也過的好好的
遇上了許多『和藹可親』的鄰居,也讓我從許多低潮中走出來

那裏是蒟蒻閣,一個讓我有歡笑的地方,也拿了不少免費獎品的地方(笑)
雖然是因為線上遊戲─魔獸世界的關係我到了那裡
但除了魔獸友之外,我也遇上了不少其他的朋友

只是就在我以為我終於可以安定下來時,竟然發生了離奇到我不知所措的事情。


時間發生在七月中的時候,本來蒟蒻閣我都連的好好的
卻突然有一天我無法連上了!
我懷疑是分享器所搞的軌,於是我把分享器關了,直接連上網路
果然,就連上了!
開心的我又繼續逛著我的蒟蒻閣,貼文發文回文,不亦樂乎

然而幾天之後,無法連上的命運有再次降臨
於是,電腦白痴就開始想破腦袋來研究問題

首先我問了台灣地區的朋友,他們全部都連的很好
然而有一個身在大陸的朋友卻告知他也是常常連不上蒟蒻,但時好時壞,不是每次都連不上
於是我懷疑是不是海外用戶都會如此?(雖然我之前用了差不多一年了都沒事)
抱著疑惑的心,我找了一個身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朋友幫我測試了一下
奇了,她可以連上!
這不是海外問題了,但到底是什麼呢?
想著想著,我找了當地,也就是同樣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的一個好友幫忙測試
結果她告訴我,她連不上

好!所以是多倫多的地理位置囉?
又或著是我們網路公司的問題!
在心理臭罵了網路公司許久之後,我為了證實,又找了另外一個同樣住多倫多的朋友幫忙測試
我們三個是用同一家網路公司,如果我推測對的話,她應該也上不了
但離奇的是,她竟然連的上!

所以....不是網路公司嗎?

於是我打電話去找網路公司的人尋求協助
他們叫我做的我也全都乖乖做了
然而事情卻沒有解決
我把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和 Cookies都刪光了
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都關了
甚至連電腦都重灌了
卻還是一樣,什麼網路都連的上,就是蒟蒻連不上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於是老爸來到了我旁邊,用著幾乎100%肯定的口吻跟我說

你被鎖IP地址了!

什麼!?
為什麼我會被鎖IP?
我可是優良市民,又是宅女一枚,我是無辜的!

在老爸與姑丈的討論下,他們叫我去找蒟蒻問問看為什麼被鎖IP
於是又透過了蒟蒻上的朋友和他的朋友
他們幫我問了蒟蒻的人員
我收到的答案竟然是....

蒟蒻沒有封鎖海外的IP....

晴天霹靂,我比被雷劈到4次都還不可思議
這樣說的話,那到底為什麼我連不上呢?
電腦阿宅白痴,什麼都不知道,什麼都搞不懂
於是到目前為止也只能靠著遠赴圖書館來上網的命運....

目前我唯一能給自己的解釋就是.....

七月卡到陰啦= =....


好了,以上是我開站的原因,但懶的寫日誌的我,還是別寫日誌了
我就貼一些我寫的小說故事吧!
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囉!
沒興趣的,就,也晃晃吧~^^"


2008-08-17
折翼精靈 a.k.a 小蟹 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折翼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